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十位高定设计师首次联展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尹文武 2019-04-0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官方配套展览,AW19DHUB设计汇暨绽放·中国高级定制匠心艺术展在京启幕。本届DHUB设计汇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百余新锐设计师品牌,涵盖男装、女装、首饰、箱包、鞋帽、潮流生活方式等风格各异的产品。此外,第八届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首届“城市之光”时尚名城造星计划等项目也在本季DHUB呈现,以推动中国青年设计师与产业和市场对接,搭建集艺术展示、时装发布、买手订货与沙龙对话多功能为一体的实体交互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时装周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高级定制委员会十位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师首次举行了联展。中国高级定制委员会由郭培、劳伦斯·许、GRACE CHEN、兰玉、马艳丽、张志峰、马樱、鎏朝、王培沂、熊英于2019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发起成立,旨在挖掘、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手工技艺,结合现代流行元素,推动中国高级定制时装与全球时尚产业接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