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中体产业称未来三年将处于战略转型期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段跃 2019-04-02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日前,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2018年,中体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3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2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未来三年中体产业将处于战略转型期,同时也是公司业务立体化布局阶段。

此外,公告表示,从市场层面出发,中体产业既要满足政府对体育发展及社会、经济效应的需求,也要为企业提供体育营销、市场开发等整体性解决方案,同时为民众提供健身、赛事参与的测评、培训等服务,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体育体验的需求。

中体产业在公告中指出,从产业层面出发,中体产业要为区域性体育产业规划落地、资源配置、内容导入等提供综合性服务,通过模式创新、资本合作等方式,发挥体育产业对社会经济的带动作用。

此外,从业务管理出发,中体产业既要建立业务的运营标准化体系,又要推动平台化服务转型,充分发挥体育产业价值链上关联业务的整合效应,实现业务价值集约化输出。

对于未来发展,中体产业指出,2019年,中体产业将着力打造业务平台化管理模式,实现内部业务资源的整合;探索优化“体育+”商业模式,推动创新业务的落地;持续打造优质IP资源,通过运营优化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中体自有品牌的影响力;加快业务的区域扩张和产品品类的丰富,先试先行,总结模式不断复制;通过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提升业务效率及市场针对性,为业务发展赋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