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国际铜业协会在国内推广铜佳标识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在众多创新高颜值、高科技含量家电产品精彩演绎的AWE2019上,由国际铜业协会(中国)装扮的铜佳品质生活展位,以“铜为高品质生活助力”为主题,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宣传家电制造合理采用铜材料、确保产品品质的理念。

对此,铜佳品质生活展位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AWE是家电行业的盛会,也是高品质、高科技产品各显身手的展示平台。铜佳品质生活作为为用铜家电背书的标识,致力于为高品质家电代言,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消费观。”

在铜佳品质生活展位,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从如何扫描能效标识二维码确认铜佳标识,到会说话的家电小视频教您如何应用铜佳标识掌握选购品质家电秘诀,再到各类黏贴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家电,铜佳品质生活的核心工作内容和倡导的理念以及近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得到了全方位、立体地呈现。

AWE2019上,铜佳品质生活携手日本能率的组团亮相是一大亮点。特别是,在展台正中,由太阳花的铜铝复合散热器、能率燃气采暖壁挂炉、精铜管道、铜制分水器以及采暖模块构成的专业采暖系统,尤为醒目。对此,铜佳品质生活有关负责人表示,携手能率,一方面为了展示铜佳品质生活和能率的合作成果,另一方面可以让消费者和业界了解到铜佳品质生活赋予能率品牌的高品质内涵。

据了解,铜佳品质生活的其他合作伙伴也出现在展位的不同位置。比如,美的、TCL、韩电KEG等,在铜佳品质生活展位上展出了粘贴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产品和含铜零部件。据铜佳品质生活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铜佳品质生活的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加入铜佳大家庭的成员也逐渐增多。在家电领域,美的、TCL、林内、万家乐、美菱、上菱、双鹿、韩电KEG、能率、方太等已经先后加入;在散热器领域,太阳花、森德、大通散热器、邦泰散热器、努奥罗、中亚暖通、御马、陇星等企业也已陆续加入。

“我们想要提示所有家电品牌重视产品质量,使用真材实料。”一位展位负责人一语道出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大力推广铜佳标识的初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