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TCL推出多款智能新品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02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日,2019年TCL×京东新品发布暨4月3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顺利举行。TCL以“智无界,致未来”为主题,携最新科研成果6款智能新品亮相。此外,TCL还携手马布里并邀请其担任智能新品体验官,打破边界,与京东共同开启智慧无界之旅。

随着AI和IoT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智慧物联成为家电行业的一个发展大趋势,融合连接的智慧生活场景成为现在和将来消费者买单的真正动机,在智慧生活的时代,TCL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不断创新智能产品,用科技创新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

本次发布会TCL带来全新产品,包括全场景AI电视T680、Q680京东定制版,U润系列空调、i 涟系列空调、至柔系列滚筒洗衣机、至鲜系列冰箱等智能产品,全面诠释“智无界,致未来”主题,即用科技打破生活边界,家电与生活带来无限未来感,无论是客厅、厨房、卧室都能实现智能互联,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庭生活。

据悉,T680系列是为京东量身订做的第一款全场景AI电视。Q680则是TCL作为FIBA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为球迷推出了京东运动版全场景AI电视。

2019年TCL与京东继续加深在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此次打造TCL×京东4月3日京东超级品牌日,推出了全新优惠形式及玩法,其中包括:999元抢大家电两件套;全场优选产品每满1000减100;参与以旧换新返150元TCL优惠券;最高12期白条免息购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