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国航A350“多彩世园号”客机首航伦敦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3-31

WechatIMG577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3月31日在世园会倒计时30天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第三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A350-900“多彩世园号”首航北京-伦敦。这是继2018年B737-800”多彩世园号”、“花开盛世号”成功首航北京-重庆、北京-昆明之后,国航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首次执飞伦敦航线。

国航副总裁马崇贤表示,多年来国航始终秉承“绿色运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节能降耗,深化减排举措,打造绿色机队,呵护碧水蓝天,这与北京世园会的“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主题不谋而合。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航空类唯一赞助商,国航共喷涂了3架世园主题彩绘飞机,宣传推广2019北京世园会。此次A350“多彩世园号”的伦敦首航,展示了国航持续为国家绿色生态事业贡献力量的态度,也是为即将开幕的北京世园会加紧宣传预热,向全球更多地区和更多人传递绿色梦想。同时,伦敦恰是首届世博会的举办地,而世园会是世博会的重要组成之一,这次A350“多彩世园号”伦敦首航,既是对这一盛会发源地的回归致敬,也是国航对未来人类生态文明的美好祝愿。

近年来,国航持续引进多种先进机型,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与服务。执飞本次航班的A350-900在机身制造中大量应用了轻复合材料,在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也提高了环保性,与国航“绿色营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相契合。截至2018年底,国航航线网络覆盖了全球六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并可通过星空联盟,把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193个国家的1317个目的地。未来,国航将持续推进“世界级大型枢纽网络航空公司”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携手北京世园会为全球宾客提供最优质的航空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