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美的Coolfree酷风今年冲击80亿中央空调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7日,“美的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总监竺奕飞表示,作为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推出的全新品牌——Coolfree酷风,意在通过“多品牌”的专业化经营策略和“精细化”的市场定位,进一步挖掘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个性化的家用中央空调。2019年,美的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在全国核心客户助力下,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人民币的阶段性目标。

近年来,家用中央空调市场成为中国空调市场新的最大增长点,未来几年的增长趋势不会改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从产品功能来看,仍停留在传统的“美观、大方+制冷、暖速度”等功能上,市面上鲜有创新颠覆性的家用中央空调品牌。

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从诞生之初就瞄准“轻中产”人士,洞察到他们善于探索生活中的乐趣,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渴望在自由满足个性化需求中,追求生活的质感。藉此,Coolfree酷风家用中央空调以“臻于心静界,舒适新居所”为产品目标,以“我行我酷,舒适有度”为品牌主张,以严苛的品质、人性化设计、智能化产品、贴心化服务,为“轻中产”人士提供自己的舒适新居所。

竺奕飞阐释了新产品的战略意义和渠道布局。他表示,Coolfree酷风将精致和优雅融入生活,致敬生活中所有的品质追求和个性坚持,蕴就了“进阶品质生活,追求生活美学”品牌内涵,这是Coolfree酷风最“酷”的一点,也是美的空调布局高速增长的家庭消费领域,充分把握细分的市场,在家庭中央空调领域剑指行业龙头地位的新探索。

未来,Coolfree酷风将依托于美的家用空调成熟的渠道结构、规范的运作体系、灵活的销售策略的同时,更加注重新零售模式的构建。通过线上线下交互体验式营销、前端设计推介营销、互联网营销、酷粉营销等方式,对传统零售渠道进行补充,使Coolfree酷风品牌全方位、立体化的快速传播,引爆家用中央空调市场新一轮的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