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耐克为中国女足办出征仪式

出处:体育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3月25日,耐克中国在大中华区位于上海的总部为6月出征法国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们举行了盛大的出征仪式。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及青年演员周冬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女足国家队队长吴海燕现场一同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激励更多女性投身运动,突破自我。

活动结束后,女足姑娘们一行又奔赴耐克Boundless Girls "撒开脚丫"项目学校-上海市杭州路第一小学,和学校的孩子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充分激发他们对足球和运动的热情,激励他们勇敢追梦。

实际上,耐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特别是对于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发展的支持。自2015年一月,耐克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装备合作伙伴之后,为包括女足国家队在内的多支国字号球队提供装备,在此后的四年多时间里,在耐克装备的助力下,女足国家队在世界顶级赛场上充分释放潜能,奉献了绝佳表现。现在,这支"铿锵玫瑰"将再次整装出发,身着全新国家队战袍,直面挑战,踏上新征程。

本次活动现场,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运动员们集体登台亮相,展示了耐克特别为其打造的征战今夏法国女子足球盛宴的国家队队服,而球衣的独特设计也让女足姑娘们展现出了女性特有的风采。董炜也表示:"一直以来,耐克都致力于为女性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创新产品,激发她们的潜能,同时帮助提升她们的赛场表现。" 耐克将标志性的胜利女神雕像赠予中国女足,激励并祝福女足队员们在6月份法国举办的世界大赛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中国女足也回赠了全队签名的球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