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锐吉欲打造智能家居“第四屏”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金朝力 网编:段跃 2019-03-25

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13年前我们就开始布局镜面显示市场,与其他厂商的产品不同,我们真正做到了产品落地,而不仅仅是概念。”锐吉科技CEO金飞在上海AWE期间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在本次AWE展台上,锐吉展出了智能魔镜、美妆魔镜系列精品及模块化魔镜、便携式mini魔镜及柔性屏时尚魔镜等新品。金飞表示,锐吉以魔镜为平台为家居生活打造智慧“第四屏”,利用最新家居技术将AIOT新物种搬进了人们衣、食、住、行、消费等生活场景中,也让镜子成为了智慧美妆新零售的重要入口。

在AWE上,锐吉还发布了2019年的战略新品——模块化魔镜。资料显示,锐吉已与300多家渠道和企业达成合作。2017年营收3000万元,2018年营收过亿元,签约订单金额约3亿元,每年以300%的速度实现增长,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2018年底,锐吉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技术研发,产线扩充和团队扩张。据金飞介绍,在商业模式上,锐吉目前主要做B端市场,包括智能家居、消费&新零售、酒店地产和健康医疗四大行业。未来,锐吉将试水C端市场,并进一步加码“镜面AR+AI”产品和技术的研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