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范迪塞尔代言雅迪电动车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2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2日,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车雅迪G5全球发售会在天津举行,同时官方宣布《速度与激情》男主角范迪塞尔成为雅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雅迪G5将作为范迪塞尔的新座驾出现在新的电影中。雅迪G5采用欧盟品质标准,联合全球16大供应商共同打造,重新定义了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将在京东、天猫及雅迪线下旗舰店同时开启预售,售价7999元。 

据悉,雅迪G5国际版曾于去年11月在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展首发,凭借科技感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从宝马、哈雷等国际一线摩托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专业媒体和海外观众的一致好评。英国著名媒体路透社称:作为电动车的全球领导者,雅迪的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车G5“表现极其出色”。 

雅迪G5定位于高端智能锂电两轮车,依托于自主核心专利技术,采用了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16大顶级供应商零部件资源,在制造工艺和技术应用上都有较大突破,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

此外,雅迪G5配备了特斯拉御用供应商,日本松下新一代动力电芯锂电池,松下官方认证的PACK技术并采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在极端温度环境下的表现更稳定,循环寿命也更长。 

雅迪G5车身外观由服务过本田的设计团队操刀,结构极简,线条流畅。本次国内发售的版本共推出雪珠白、科技银、拉菲红、魔镜黑4种颜色,高级感配色碰撞出百搭国际范。

雅迪G5于3月22日国内正式发售,用户可以先通过京东、淘宝官方网络旗舰店进行试驾预约和预定,4月将开启线下门店的提车交付。雅迪线下品牌店将为用户推出全新的服务与体验,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这款高端智能电动车的魅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