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DS发布信任计划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日前, DS正式发布了“DS信任计划”,力求在品牌、产品、营销、用户等层面全方位提升品牌竞争力,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长安PSA总裁孟诺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2018年面临极大挑战,DS也经历了在华发展的阵痛,但是DS在中国依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DS 7是一款非凡的产品,其上市极大提升了DS的品牌形象。从目前的DS7用户数据来看,32%的用户在进店前已决定购买DS7,28%的用户其购买决策时间在一周之内,60%的用户选择了顶配的DS7歌剧院版,而95%的用户则对DS7的日常使用表示满意。

沟通会上,DS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其由“品牌与产品强化”、“城市营销计划”及“客户满意”三大核心部分组成,涵盖了DS营销的所有方面,力求重新获得来自用户和经销商的信任。

为了更好地展现DS品牌的愿景,DS计划从今年起,每年发布一款新产品,更好地维持品牌活力。今年上海车展,DS将发布在售车型的年款,今年广州车展,DS将上市全新的豪华旗舰轿车,进一步完善DS在华产品布局。

去年,DS投入大量资源来打造DS7的认知度,今年,DS将投入所有的资源打造一个基于城市,结合当地有影响力的广告和事件,激发消费者对DS更强烈渴求的城市营销计划,助力DS销量的提升。同时,DS将举办大型品牌活动,参与FE等世界级赛事,提升品牌知名度,加深用户的品牌体验。

此外,用户口碑是DS品牌发展的痛点,目前一个围绕用户的重要计划正在进行中,该计划会把新的数字化体验、互联、DS客户俱乐部都结合起来。同时,DS将重点打造一个属于DS用户的数字化平台,让用户能够更直接、便捷地与DS进行沟通,提升用户满意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