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清明去日本赏樱的有福了!途家5折房源来袭,内附绝密清单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3-21

WechatIMG5600

眼瞅着清明小长假临近,春季出游的高峰已经来临。根据日本天气协会的最新权威预测,2019年的清明假期,东京至仙台一线,樱花正好盛开,也就是说今年去日本赏樱,最好的节点正是清明。

WechatIMG5599

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网就爆出一份日本樱花季重磅福利:3月29日—4.6日期间,途家海外将精选东京、大阪地区近30家优质民宿房源,以最低5折的福利进行优惠,住宿类型涵盖了精品公寓、特色别墅、动漫主题民宿等多种类型。据说,该名单会根据特惠库存实时更新,稀缺房源,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哟。

真是一波及时雨。要知道,每年日本赏樱季到来,酒店机票都会迎来涨价潮,更何况花期还是在清明假期内。此刻途家放出的这波福利,无疑给打算日本出行的用户打了一针强心剂。

那这波优惠福利到底有多大?说出来也不怕惊着你。举例说,像这套东京爆火的“浅草寺晴空塔附近甜蜜一居室”,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晴空塔和浅草寺都可以步行直达,平日均价都在2600左右,而此次活动期间只需6折1500多元,足足节省了1000多块。

另一套“晴空塔观景房70㎡两居室”也丝毫不逊色,作为樱花特供标准的套房,平日均价3400多元,活动价只要1900多元,而且还可以同时住到6个人,超级划算。

最火的应该还属大阪这套以宫崎骏龙猫为主题的“粉浜小梅”豪华别墅。5室1厅2卫,同时可容纳12人入住,厨房可自做料理,餐具厨具齐备,而且还配套儿童餐具与婴儿车,这样的优势让它瞬间成为了家庭出游的首选对象。对比来看,这套优选民宿对外平日均价都在2200左右,此次折扣价下来,连1400元都不到。

是不是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这样的惊喜早已超出意料之外?相信看完了这些地理位置佳、性价比高、颜值爆棚、价格降到冰点的优质民宿,你也会跟我一样,早已按耐不住清明出去嗨的心了。

那就趁着盛开的樱花,还有刚好的长假,日本之行走起来!这样的好房抢到即赚到,手快有,手慢则无啊!抓紧锁定途家樱花季促销,开始抢订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