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售价15.48万—18.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上市

出处: 作者:刘洋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0

无标题2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该车型拥有1.6T+7DCT、2.0L+6AT两款动力总成,共6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T豪华版四驱18.18万元、1.6T豪华版两驱16.98万元、1.6T精英版四驱17.68万元、1.6T精英版两驱16.48万元、2.0L舒适版两驱15.98万元、2.0L时尚版两驱15.48万元。同时,全系车型享有“整车五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在新车上市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表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主力车型,新一代KX5传承全球车型的同时,深入洞察中国市场刚需,在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用车喜好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将先进科技和便利配置标配化,为这个时代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而打造。”

无标题1

新一代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着力打造的重磅车型,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发展趋势和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融合“DesignKIA”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刚柔并济的全新专属外观造型,并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配合高质感、高科技的内饰布局,演绎出引领时尚的精致格调美学。

驾控方面,新一代KX5延续2.0L+6AT和1.6T+7DCT黄金动力组合,实现兼具畅快动力输出和高水平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同时,1.6T版本车型还将搭载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两款车型,带来全路况任意驰骋的驾驶快感,更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对于多场景用车的实际需求。此外,新一代KX5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将驾控安全提升到新高度。

无标题3

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KX5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此外,还配置包括无线充电装置、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胎压监测等各种便捷功能,真正地做到了想消费者所想。

新一代KX5在长宽高4550毫米×1855毫米×1655毫米,以及2670毫米轴距的整车尺寸上,高效利用内部空间,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并辅以典雅舒适的皮质座椅。此外,新一代KX5在车身底盘密封性、静音装置、车身涂装工艺进行重点升级,有效阻隔胎噪、风噪、发动机振动等噪音。

无标题6

新一代KX5历经多轮消费者调研,洞察中国消费者刚需,在稳定产品力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将产品着力点从高端转移到中部主力车型中,把大部分对消费者有实际使用价值的配置,作为基准标配在主力车型上,并且配以有竞争力的指导价,以期在中型都市SUV市场区间中,打造超越同侪、越级而立的“最强中配”。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专为新一代KX5购车用户打造涵盖五重大礼的“橙”新礼包,凡在5月31日前成功购买新一代KX5,即可免费享受精彩礼遇。其中,购车即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设置车型置换升级礼包,本品牌置换补贴高达8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4000元,或享受报废补贴3000元。东风悦达起亚保有客户升级购买新一代KX5,即赠送2000元京东卡(前500名),转介赠送价值500元的积分(前1000名)。

无标题5

此外,超低首付或2年0利率等多重消贷贴息政策,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更让新一代KX5触手可及。与此同时,购买新一代KX5还能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无忧用车服务。

新一代KX5作为新起点的诚意之作,不仅引领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复苏,还将在营销方式及消费者沟通方式上与时俱进,东风悦达起亚将全面启动新一代KX5营销推广计划,用“数字营销”、“体验营销”、“社群营销”等前卫的沟通方式,洞悉目标消费群体追求精致生活的核心诉求,结合他们的生活场景触点,把“活出仪式感”的价值观传递出去,让用户领略到新一代KX5“智享精致SUV”的别致魅力。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