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中消协指导优信发布《二手车选购68问》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尹文武 2019-03-18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在北京市丰台区市场消费环境建设联席会近日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活动上,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优信集团发布二手车消费教育手册——《二手车选购68问》,旨在向消费者普及基本的二手车交易知识,让消费者购车更加舒心。

优信集团CMO王鑫表示:“《二手车选购68问》手册凝练了买卖和用车过程中的点滴细节,不仅体现优信集团的专业态度和水准,更反映出对坚守品质服务、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

二手车作为大宗非标商品,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较为普遍。优信集团作为二手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车况的数字化透明升级,不断引入最新的技术提高检测水平与用户体验。为此,优信集团构建了一套标准化的二手车售后服务体系,帮助解决“售后难”的问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