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林内燃气具智能“三剑客”亮相AWE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3月14日-17日,在上海AWE上,燃气具品牌林内正式展示了燃气具系列产品。据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销与商品企划部部长俞伟介绍,林内本次所展出的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厨电三大品类新品,均代表着行业内领先水平,每款产品既体现燃气具的先进性,又充分展现操作使用的智能化,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和享受。

高端燃气具发展的智能化成未来趋势,全国家用电器信息中心副主任、泛博瑞咨询总经理贾东升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日常使用的厨房卫浴产品也有着迫切的升级换代需求。燃气具+智能化,无疑是厨房家电行业一个突出的发展趋势。而林内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专业燃气具品牌,在燃气燃烧控制技术、产品功能的人性化设计上有其独到之处,就此次展出的这三类产品而言,其在智能功能的开发和应用上紧贴着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创新技术还是智能水平方面非常值得借鉴,做到了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便利而舒适的生活。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表示:“林内即将迈入第二个百年,林内不仅仅是热水器品牌公司,我们将坚持三箭齐发+PLUS战略,在热水器、壁挂炉及系统、厨房事业上同时发力。在丰满渠道的同时,将拓展并深入三、四线市场。”

林内认为,所谓产品的智能功能就是可以帮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减负,比如壁挂炉中的GPS定位远程操控,它可以设定用户在距离家还有多少公里的时候,壁挂炉自动打开,这样当用户回到家中时就已经是一个温暖的环境。又比如燃气灶的智能控温以及定时功能,这样让用户可以从燃气灶前脱离出来,只要摆上锅放入食材,设定温度和时间就可以完成料

目前林内三大品类的燃气具智能化新品,密切围绕当下用户需求痛点,进行开发和应用。从使用率来说,壁挂炉中的GPS定位功能、APP功能,以及燃气灶中的定时功能,使用频率非常高。锐逸零冷水热水器的一键循环加热功能等,因为这些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操作起来更便捷。操作简单本身就是一种智能体现,只有操作简单才能省去用户学习成本,从而无障碍地对产品进行使用,才真正具有智能化的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