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万宝冰箱发布2019冰箱品牌战略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15日,在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上,万宝发布了升级后的2019冰箱品牌战略,并带来一系列新品。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巨小平表示,首先,在产品趋同化严重的当下,树立品牌专业化形象,对于建立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至关重要。万宝冰箱此次发布的品牌战略首先强调,回归到产品的本身价值,传承万宝40年富有技术实力的品牌形象,突出万宝拥有的完善制冷产业链优势以及40年制冷技术经验积累的实力,并且通过进一步的技术升级与创新,以及品质的稳步提升,用更加“专业化”的产品延续消费者心目中“专业化”的品牌形象。

其次,万宝冰箱此次品牌战略升级的目标之一为“个性化”,即有针对性地把特殊需求受众作为目标。产品策略及营销策略向小众化、个性化和精致化的消费形态有所侧重,力求满足家电市场多元化的发展需求。这是因为,追求“个性化”、“适我化”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企业应该特别关注和适应这一趋势。

另外,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中国的消费结构也随之年轻化。作为消费主力军的这部分人将成为消费市场最积极的引领者,同时影响着整个市场风向。而在互联网时代,这部分消费群体是“智能化”产品最直接的簇拥者,因此要牢牢抓住这部分消费人群就必须打造品牌的“智能化”标签。此次万宝冰箱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中之重即为“智能化”,希望将“智能化”理念直接融入产品本身,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先进的科技感受,打造“更科技、更时尚”的品牌形象。

2019AWE上,万宝冰箱发布了3款新品,其中,万宝DW-60W148深冷冷柜采用万宝独有的深冷压缩机技术,可以实现-60℃超低温制冷;同时拥有0.1℃精度智能控温的设计,-60℃~-15℃随心调节,温度均衡不消冻;该产品具有强力和快速的锁鲜功能,30~40分钟降温到-18℃,5小时达到-60℃,食物细胞可快速通过冰晶带,保住其活性,延长保质期。由此可见,DW-60W148深冷冷柜是金枪鱼、帝王蟹、三文鱼、波士顿龙虾、极品鲍鱼、日本关东辽参等高端食品的最佳储存方案,解冻之后,这些海产品的色泽、口味、营养与新鲜产品差别微乎其微。

此外,万宝DW-60W148深冷冷柜还采用多种故障报警:高低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等,确保使用可靠、安全;并采用多重保护功能,即开机延时、停机间隔等,为用户增加了多重保险。

万宝新款冰箱BCD-518WPCE风冷对开门冰箱植入了21英寸的触摸大屏幕,可实现娱乐中心、时间、留言板、天气、冰箱温区设置等多种功能。此外,这款冰箱还搭载了八大菜系的几十万道在线菜谱APP,同时,可以通过冰箱实现一键在线购买新鲜食材及生活用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