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德国米技布局智能与高端整体厨房领域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日-17日,德国米技携旗下品牌Miji Design德国米技,Miji Home米技生活及MKY米凯艺整体橱柜登陆2019 AWE。

除了精致健康的饮食,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厨房品质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因为厨房早已不再是一个单一的下厨场所,而是成为了承载着家庭交流的重要空间。有着更高需求这一要素,新一代的厨电产品对品质与功能的要求也更加高。在这一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米技围绕着“绿色、品质、科技、智能”将旗下的产品线进行拓展与升级。

从2001年第一代小红圆米技炉开始,米技坚持用德国先进的厨电技术帮助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厨房空间,改善厨房烹饪方式。历经不懈努力,开拓中国电烹饪市场的先河,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了电磁炉这一新兴的厨房用具。在这之后,米技坚持探索更多厨房和烹饪的乐趣,从移动式炉灶到如今主流的嵌入式电磁炉,米技开始创造厨房最自然的生活方式与膳食艺术,将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与德国品质相融合,创造出能给消费者们带来绝佳生活体验与精神享受的产品。

目前米技推出了一站式的智能高端厨房解决方案,打造米技全品类产品所组成的厨房生态链。米技中国旗下拥有德国米技,米技生活,米技商用及米凯艺整体橱柜,四大品牌。从家用及商用米技电灶,高品质的烘培设备,以及厨房的周边配套产品,再到一体化,整体厨房定制设计。

除了厨房电器,德国米技旗下进口橱柜品牌米凯艺也将作为一大展区,亮相于AWE。米凯艺专注于设计和销售德国全进口高端橱柜REMPP,并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设计服务。REMPP品牌在欧洲享有 “橱柜中的贵族” 美誉,通过米凯艺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厨房家居生活方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