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福维克携新品亮相AWE2019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5

3月14日-3月17日期间,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德国品牌福维克参加了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向中国消费者展出可宝家居清洁系统、美善品食品料理机和知淳智能茶艺机等系列产品。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清洁、健康、智能家居领域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作为高品质需求市场的主力军,福维克一直在通过创新技术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推动行业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表示,自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福维克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且目前从未受到经济大环境的任何影响,始终保持自己的步伐,成为在中国市场表现最稳定且保持份额持续上升的为数不多的外资品牌之一。

福维克旗下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吸尘器品牌可宝(Kobold),本次展会上,可宝将携新品Kobold VB亮相,除了外观延续经典白绿配色,Kobold VB还实现了最高80分钟的续航,并拥有强劲的吸力和深层的清洁能力,出色的滤尘性能也确保了排气的安全性,致力于保护家居清洁和家人健康。

“新晋网红”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为本次AWE精心准备了 “数字化”烹饪专家——广受好评的智能无油烟移动烹饪工具“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小巧的机身面积仅相当于一张平铺A4纸的大小,却融合了超过12项厨电功能,采用创新性的科技,触屏式一键操控,带来全新的引导式烹饪体验。更让消费者惊喜是:美善品专业食谱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美食爱好者打造专属中餐食谱,更有专业烹饪顾问提供的全程一对一服务。

查生表示,这款料理机非常有效地解决了“小白”做饭的问题,让顾客在不断提升自己做饭记忆和需求的同时,也为家人和朋友带去快乐和满足感。

本次一同参展的还有另一匹“智能黑马”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知淳智能茶艺机遵循中国传统茶艺,在实现洗茶、茶水分离、茶叶原叶多次冲泡等功能的同时,配合知淳茶包上的二维码,通过德国研发的智能科技可以还原由专业茶艺师精心调配对应的冲泡参数。

在查生看来,福维克并不是在一味地追求市场份额,而是通过顾问和体验的方式,增加消费者粘性,提升消费者对福维克的忠诚度。据他介绍,福维克主要通过线下体验店来进行推广,可宝也通过京东和天猫等线上平台销售。

至于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查生透露,福维克主要聚焦于“家”的战略,所有跟家有关的产品都会去做。“不过,现在我们还是聚焦美食和清洁这两大版块。”

资料显示,福维克是涵盖诸多业务领域的德国百年大型跨国集团,自1883年于德国乌伯塔尔市创立家族地毯工厂发展至今。其旗下业务板块包括高档地毯、智慧小家电、美妆护肤、金融业务等。福维克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有近65万名从业人员。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