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3-15

话剧 | 《奇怪的狗》

时间:3月15日-17日

地点:大隐剧院

简介:该作品由至乐汇出品,讲述了一对小夫妻如何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被对方用爱驯化为一条狗的荒诞故事。

魔术剧 | 《终于失去了你》

时间:3月15日-17日

地点:磁剧场

简介:本剧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由三位魔术师分别扮演主人公钟鱼的青年、中年和老年。

话剧 | 《一个关于爱情的模型》

时间:3月14日

地点:蓬蒿剧场

简介:一个三流剧作家为了弄清楚爱情是什么,而发明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模型,并且,他根据这个模型写出了一部戏剧。四个排练的年轻人就戏剧与爱情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并且牵扯出了一段纠结的三人关系。在完成创作后,作家也得出了他自己对爱情的选择。

话剧 | 《休洗红》

时间:3月19日-21日

地点:隆福剧场

简介:这是一段说书人的故事。一个皇帝、一位书生、一位先生,三个截然不同的故事讲述着三段截然不同的人生,这是一个关于求不得放不下别离苦,但放过自己的故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