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美国Shark鲨客全屋清洁方案首次登陆AWE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日,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博览会的主题是“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 美国吸尘器巨头Shark鲨客携全屋清洁方案首次参展AWE,旗下王牌产品双刷头吸尘器、蒸汽除菌拖把,以及今年全新发布的随手吸也都悉数展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行业人士的围观,并收获广泛好评,成为AWE2019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Shark的经典产品,莫过于双刷头吸尘器,它也是全球首款duoclean双刷头吸尘器,通过不同转速的配合来适应地板和地毯的环境,无需更换刷头。前置刷头保护地面、吸附灰尘,后置刷头可清洁毛毯纤维根部,让宝宝不再受到灰尘侵扰;同时,它独特的MultiFLEX技术可以使吸尘器S9的主杆从0°到180°随意弯折,当我们在打扫时无需弯腰、无需搬移大型家具,就能够轻松清洁床底、沙发底等这些难以触碰的空间。

Shark致力于解决中国家庭纷繁复杂的清洁难题,针对顽固污渍的清洁、传统拖把的使用鸡肋,他们发明了全新的“拖把新物种”——蒸汽除菌拖把,通过高温蒸汽除菌,水渍不残留,可有效清除99.99%的细菌及100%的螨虫,还可变换为手持模式,集熨烫、厨房灶台去油渍、地面除菌于一身,满足各种维度的清洁需求。

不止于此,在前不久刚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最新发布的蒸汽清洁机(蒸汽拖把的多功能革新升级版)也在此次AWE亮相,它既是蒸汽除菌拖把,又是厨房清洁机和挂烫机,一机多用。

正如Shark创始人Mark Rosenzweig所说:不应让消费者改变使用习惯去适应吸尘器,我们的吸尘器就应当是为消费者而设计的。Shark希望给中国带来更多实用、高效的科技清洁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轻松、更加便捷和更加洁净的家居生活。事实上,对于更注重功能、效率和体验的用户来说,Shark也更贴近他们对便捷实用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