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苏泊尔百款产品亮相AWE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至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会在上海举行。苏泊尔携百款产品参展,在传承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致力于成为倡导现代厨房高品质生活的行业引领者。

其中在日本受到广泛关注的苏泊尔本釜电饭煲升级版真空本釜电饭煲最引人瞩目。真空本釜电饭煲使用真空烹饪技术,将内胆抽真空,通过压力差令水分渗透至米粒中心,让米粒充分吸水,更加饱满晶莹,同时热量能够迅速传导至芯部,促进米粒的糊化,使米饭更加透芯,口感软糯,甜味充足。

真空本釜电饭煲是苏泊尔苦心钻研20载,用匠心持久地投注于内胆技术的更新上的成果。从传统柴火灶中探索柴火饭的本源,推出的第十代“本釜”内胆,最大限度的保存米饭色、香、味,让国人吃到真正的本真米饭。“本釜”内胆以中国传统大铁锅为蓝本,独创宽口浅底的器型,形成立体大环流,实现满锅覆盖加热,让米饭翻滚更透彻,还原传统柴火灶的烹饪技法,实现中国传统柴火饭口感再升级。

静音破壁机运用了创新真空锁鲜技术,通过内置顶置式真空泵,高效抽出容器内的空气形成真空状态。在食材破壁前真空泵快速抽取杯体内的空气,使破壁机杯内形成真空状态,让食材在真空状态下破壁,隔绝空气的密闭环境光下,有利于延缓氧化,让营养保留更完整。

双阀鲜呼吸电压力锅拥有革新的双阀控制系统,利用阀体的重量可变来控制排气,真正实现烹饪过程的全时沸腾。阀体变轻时,工作压力也较低,实现低压连续排气沸腾。当阀体逐渐变重的时候,压力也逐渐增大,高压情况下继续排气沸腾。整个烹饪过程持续排气沸腾,让水分子透入食材内部不停地相互冲击,将食材本鲜完全释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