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帅康宣布成立“F&H研究院”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日,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召开“AI尚•油烟不上脸”为主题的2019新品发布会.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对帅康多年来持续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当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高速增长态势后进入了调整期,帅康以其掌握的厨电核心技术正不断释放品牌势能,帅康2018年逆势增长就是“坚持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最好的体现。

自2018年帅康创新推出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产品以来,其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和健康厨房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在帅康的引领下,潜吸式油烟机正成为行业新品类,各大品牌开始研发和推出类似产品。

帅康首席产品官张建皋宣布,为了更好地推广潜吸式油烟机,给予更多消费者健康品质的厨房生活,帅康将在原有潜吸式油烟机的基础上,扩充八款机型,包含智能化、时尚化、高端化各个功能卖点,覆盖低中高各个消费需求,但所有潜吸式油烟机核心技术不会变,就是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只要油烟一产生,马上被吸走的“油烟不上脸”好效果。

而帅康发明的隔烟灶,也经过全新升级变得更时尚更智能,只要灶具一启动,就在灶具周围三面自动开启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全面隔油、隔烟、隔热、隔危害。同时,小尺寸底盘,更适应中国厨房。升级后的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将更好实现“油烟不上脸”,让烹饪更健康。

此外,除了带来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的升级产品,还重磅发布了帅康掌握核心技术的四项黑科技。投影触控技术,通过灯光投影形成操作面板,在其上面触控就能直接操作所有厨电产品,无任何按钮更智能更简单。面板发声技术,没有喇叭,只要用烟机的一块面板就能享受殿堂级音效,易清洁更娱乐;涡轮变频技术,能使油烟机风量高达27m3/min,最大风压达到850 Pa,吸烟效果更好;无绳充电技术,通过特定装置,能对所有厨房内小家电进行充电,告别各种电器线多插座少的烦恼,让厨房厨房更简单。帅康认为,厨房不仅只是油烟弥漫的烹饪场所,更是集烹饪、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空间,由帅康四大黑科技组成的新厨房系统,正是帅康打造最美家庭的核心体验区。

在帅康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帅康还宣布成立“F&H研究院”,即Fashion(时尚)&Health(健康)研究院,通过与时尚、健康行业品牌的跨界联合,全方位打造专为中国女性健康美丽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