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走进社区 贴近百姓宣传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3-13

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正值银行业与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之时,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辖内网点针对周边住户老年人聚集的特点,由支行长亲自带队,走进社区、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

平安银行北京崇文门支行走进国瑞城社区,平安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走进稻香园北里社区,以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居民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以风险案例为切入点,着重宣传新型金融消费品的风险防范,帮助客户了解维护权益的主要渠道,加强在金融消费过程中这一大部分弱势群体的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2

向现场居民宣讲消费者权益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开展厅堂内外部宣教活动,做到支行厅堂有资料、宣传多渠道、受众有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助力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