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即将举办

出处:中国酒业周刊 作者:刘一博 许伟 网编:尹文武 2019-03-12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许伟)由北京商报和西街传媒主办,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承办的“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即将举办。

作为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将于3月1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次活动以“文以载道 盛世同行”为主题,旨在为重视品牌发展的酒企提供服务,加强酒企的品牌与文化建设,促进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以文化与企业责任为切入点,联合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等机构,举办“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活动,希望可以深度挖掘中国酒业品牌最具价值的生命力。

据了解,“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共包括5个奖项,分别为“臻美博物馆(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文化影响力品牌)”、“臻善 CSR声誉(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2018商务人士喜爱的酒类单品”、“2018大众喜爱的酒类单品”、“2018中国酒业优秀渠道商”。

据了解,此次评选将通过问卷调查广泛了解消费者对各类酒企的评价,并综合行业专家、媒体评委与组委会的评审意见,以此为依据评选出酒行业各细分领域中的领头羊。

另外,“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以文化、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核心评价内容,依托协会的权威性、媒体的公信力、学界的专业度,从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洋酒、保健酒、渠道商7个业态中遴选出中国酒业的年度榜样。组委会力求搭建酒业与政府、酒业与社会、酒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打造中国酒业规模最大、具有权威性、影响深远的年度文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拥有强大的媒体矩阵,包括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千龙网、 北京时间、今日头条、中国酒业周刊、糖烟酒周刊、酒业家、微酒、 云酒头条、酒说、蓝鲸财经、界面新闻、网易财经、新浪财经、腾讯网、搜狐财经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