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家装风日趋多元 淘宝极有家掘金千亿市场

出处: 作者:赵述评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3-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面对千亿级的家装市场,淘宝极有家正过开放生态,引入新角色,探索以“场景”为核心的家居解决方案。3月1日,淘宝极有家负责人无欢称,家装行业的后服务市场或将是未来一大机会。

实际上,家居设计、风格搭配、园艺设计乃至甲醛检测等等创新性的家居服务形态在淘宝极有家上涌现,不同类型的行业角色迎来更多商业机遇。

对消费者而言,未来在淘宝极有家上也不再只是简单地购买家居商品,更是在设计师、搭配师等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轻松自如地定制自己的家。

当前,消费者对家装风格越发挑剔,欧式风依旧主导市场,但地中海风、法式风等小众风也在逐渐兴起。随着90后、00后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成为消费主力,风格也是极具个性化和多样化。同时,随着国风审美的复苏,新中式家具应时而生,并被年轻消费者所极力追求,因此一大批主营新中式风格的家居品牌也应运而生。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家装风格可谓是多种多样。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