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欲抢占增量市场 众信旅游与寺库打通平台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3-06

微信图片_20190306172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3月6日,国内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集团与奢侈品电商寺库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平台打通、会员权益打通、同步展开营销活动、联合研发新业务新产品等形式,互相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效率,共同开拓消费新场景,进一步覆盖增量市场。

众信旅游指出,从国际经验来看,当人均GDP达到6000美元以上,休闲游将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且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中国人均GDP已经接近1万美元。在国民收入持续增长的推动下,一线城市旅游休闲消费日益升级,二三线城市的旅游消费潜力加速释放,旅游消费结构、消费行为、消费场景等方面均呈现出明显变化。

在旅游消费全面升级的背景下,众信旅游坚持了由旅游服务向旅行服务的发展战略,寺库则在从奢侈品电商向精品生活方式平台转型。目前双方已经合作推出了多款寺库×众信48Hrs日本旅行产品,之后将逐步打通线上线下产品售卖平台、会员权益等,实现在市场营销、品牌宣传上的相互增容。 

对于双方合作,众信旅游将与寺库以2019年“Supershe寺库女神节”为起点,于3月8日-3月10日期间,在北京、天津、武汉、苏州、南通、南昌、石家庄、包头等全国13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举办“Hi 旅行”大型主题落地推广活动,并在活动中大幅度让利优惠。此次活动会重点推荐女性喜欢的赏花、美食、城市休闲、海岛等主题产品,以及1000多款覆盖世界各大旅游目的地的优质旅行产品,包括寺库48Hrs旅行产品也会在此次落地营销活动中重点推广。

与此同时,线上正在进行的“Supershe寺库女神节”旅行生活分会场上已经开设了众信旅游集团的“全球跟团游春季特惠”专区,用户在这里可以选购众信旅游覆盖全球各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优质产品,并且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众信旅游集团表示,通过第一次全国各区域市场全体联动的巡展活动,将借助双方的创意、资源和运营优势,引发旅游消费新热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