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体育产业

耐克与LPL签约 电竞渐受运动品牌青睐

出处:体育产业周刊 作者:方彬楠 白杨 网编:段跃 2019-03-05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继宣布奔驰、肯德基、欧莱雅等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以下简称“LPL”)的赞助商后,日前,耐克中国和LPL共同宣布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2019年LPL赛季开始到2022年的总共四年内,耐克将成为LPL官方独家服装及鞋类合作伙伴。

英雄联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多人在线游戏之一。 LPL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内地的职业联赛。去年,来自LPL的Invictus Gaming(IG)更是在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再度点燃中国电竞运动的热情。

根据协议,从2019年开始,耐克将为LPL全部16支战队提供服装和鞋类产品。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耐克将利用其在体育科学研究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设计定制的身体训练计划探索服务电子竞技运动员的新模式。 在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之前,LPL运动员将拥有一套全新设计的队服。 面向LPL粉丝的运动生活服饰和鞋类产品也将逐步推出。

耐克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成为新的电子竞技文化中心,耐克很高兴能够支持下一代运动员,并建立与电子竞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耐克大中华区品类市场副总裁韦敦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LPL战队和选手提供电竞比赛队服和专业的身体训练计划,帮助他们不断发掘自身潜力”。

“我们与耐克的这次合作在电竞行业内是前所未有的,也期待耐克可以进一步帮助LPL以及所有战队及成员提升自我表现并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腾竞体育联席CEO林松表示。

据悉,腾竞体育由腾讯互动娱乐和拳头游戏共同创办,负责英雄联盟中国电竞业务和LPL的运营和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