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仁和药房网战略合作宣医科技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3-04

日前,仁和药房网与宣医科技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整合各方优势,共同开发心脑血管类医疗器械市场新模式,在资源整合、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服务。

据介绍,宣医科技主要推广由宣武医院专家团队发明的心脑血管病防治新方法——缺血预适应训练技术,通过宣武医院专家专利产品“宣医通缺血预适应训练仪”与宣医科技健康管理中心数据对接,为脑卒中患者及高危人群提供从预防、远程救治到康复指导的全程健康管理服务。仁和药房网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宣医通系列产品,并在线下健康体验店设置宣医通体验服务专区。

资料显示,宣医科技是由北京市卫健委批准成立的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全资公司,致力于以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北京市老年病医疗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

仁和药房网副总经理韩敬超表示,此次与宣医科技开展战略合作,旨在为会员开发服务新亮点,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专业技术成果推向市场,共同为用户提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个性化解决方案。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