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开业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2-20

中国太保打造的“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日前正式开业运营。该体验中心承载“服务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使命,体现“更绿色、更智慧、更健康、更人文”设计理念,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斯坦伯格公司设计。目前接到的参观预约已逾4000人次。

“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位于上海市宜山路719号19楼,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为“家欢聚”、“家健康”、“家活力”、“家赏味”、“家成长”、“家自在”六个区域,集中展示了太保家园规划设计、文化理念、运营服务、设施设备及颐养、康养、乐养三大产品线的主要户型,还设置了体检一体机、数字作业训练系统、脑功能定量成像仪、磁感应手指活动检测仪等设备供体验,观者可亲身体验智慧养老对长者安全与健康的精心呵护。

据了解,“太保家园”系列高端养老社区未来计划通过开发建设6个城郊型和度假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目前成都、大理两个项目已成功落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