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餐饮

第十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7月开展

出处:餐饮周刊 作者:郭诗卉 网编:尹文武 2019-02-19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即将于今年7月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中国饭店协会将作为本届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这也是中国饭店协会首次参与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据悉,本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8日-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预计将迎来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专业观众突破6万名。

作为北方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酒店餐饮行业展示交流盛会,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还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商用厨具协会、山东省厨具协会、居然之家餐厨酒店用品MALL等单位的共同参与。

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学祥表示:“与中国饭店协会的合作可以有力地整合优质资源,从而为酒店餐饮行业打造一个更加全面、更具规模和更高品质的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博览会将得到更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覆盖展品范围更广。博览会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受到了广大生产企业、经销商、专业买家、行业协会等方面的热烈欢迎,特别对参展商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指出:“双方的合作对于推动酒店餐饮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共同组织好这一崭新的标志性展会,齐心协力做好展商招募、观众组织、行业宣传、现场服务等工作,使展会质量更上一层楼。相信无论是展商还是专业观众都会从本次博览会中得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