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2-18

王咏刚 创新工场AI执行院长

■ 人工智能(AI)肯定会像今天的手机一样深入到未来生活的每个角落,重复性的、思维模式简单的工作大多会被机器包办。我们的后代长大后,一定好奇地问:人和机器的区别是什么?这问题很朴素,也很扎心。如果人类没法拥有区别于机器的稀缺性技能,那茫茫宇宙,何处才是我们的栖身之所?

李想 车和家创始人兼CEO

■ 一个领导者不需要自己什么都会、都擅长,而是如何找到更多优秀的管理者,并帮助他们不断地提升,提升自我的认知、协作的认知、管理的认知。也让我们知道了使命愿景价值观如何建立,以及重要性。

牛晓毅 华兴新经济基金执行董事

■ 车这个产品是让人坐的,无论它变成私有的资产,还是公共运营的资产,最终都是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这个车是自己开的,可能有一些需求,如果这个车带了一个司机,可能又有另外一些需求,这两种产品是不一样的。出行市场短期内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了,如果一定说有,那就是实现无人驾驶。

徐辉 创新奇智CEO

■ 新制造可能是ABCI四个技术:A是人工智能,B是大数据,C是智能云,I是物联网,新制造是用这四样技术来支撑数据驱动的。而数据化是一个基础,过去多年的存量数据和不断产生的一个实时数据,使我们的智能化成为一种可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