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北京银行成立宋庄文创特色支行 搭建文化金融合作平台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 崔启斌 宋亦桐 网编:尹文武 2019-01-30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北京银行宋庄文创特色支行日前正式揭牌成立,该支行还获得通州区文促中心颁发设立的“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机构”。这是北京银行在城市副中心区域内首家文创特色机构。

据介绍,宋庄文创特色支行将立足宋庄文化创意集聚区,辐射东部各文化产业集聚区,为文化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一是优先将信贷资源重点投向中小文化创意企业,把对文化产业的金融投放从整个领域细分到各个行业,并建立快速审批通道。二是配备专业团队,通过资深客户经理队伍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

北京银行宋庄文创特色支行也将搭建开放的文化金融合作平台。据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宋庄文创特色机构,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将与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通州区文促中心、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开放的文化金融合作平台,并引入展览、鉴赏、拍卖、评估、广告、媒体等机构,大力推动金融机构资源优势与艺术资源优势的有效整合,促进行业内的交流沟通,助力优秀艺术作品的传播,支持行业良性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