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美团医美发起成立“正品联盟”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1月22日,在从细分品类升级为独立业务部后,美团医美宣布携手瑞蓝、华熙生物、艾尔建等共同成立医美行业“正品联盟”,发布“医美甄选”安全消费新模式,为构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医美环境和行业生态助力。

美团医美公布了升级供给侧服务的战略新举措。在供应链上游,美团联动上游医美药品品牌商和经销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正品联盟”,在网站上直接展示药品资质授权信息,在医美机构开通药品扫码验证功能,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美团到店综合事业部总经理张晶表示,2019年美团医美将进一步探索医美行业上中下游之间新的链接方式,通过链接方式的改变带来闭环价值和更大的增量市场。同时将致力打造完整的医美生态,向市场开放代运营和代理模式,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服务共同体。

据美团医美医疗业务部负责人李晓辉介绍,医美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明显,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两个APP,年龄在35岁以下的医美消费者占到了80%以上。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需要更有效、更安全的医美产品和服务,满足”变美”需求。升级供给侧服务,建立一个安全、规范的医美市场刻不容缓。

同时,美团医美开放第三方运营服务能力,帮助没有能力建设自有网络运营和营销团队的医生诊所类中小商户提升互联网推广能力,降低营销获客成本,增强运营效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