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热映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9-01-17

微信图片_20190117231305

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凭借一众演技派的亮眼表现、老戏骨的加盟、又燃又爽的正邪较量以及对社会现实话题的呈现,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喜爱,票房和口碑一路飙升,上映四天票房破亿。观众盛赞:“年度最解气电影、笑点不断爽到最后”。

《“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王千源饰演)卷入一场民事纠纷的调查之后,最后追根溯源,将反派势力连根拔起,将其绳之以法的艰难过程。有王千源这样的“硬汉”配置,电影自然不乏精彩纷呈的警匪打斗戏码。映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真刀真枪的打斗场面以及紧张刺激的节奏,让大家都心生期待。没想到在实际观影过程中,这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一直都在,很多观众在看的时候都为片中王千源扮演的小警察孙大圣捏一把汗。王千源此次演绎热血小警察,渔船、停车场、公路查案“紧追不舍”;以一敌多、马路飙车、遍体鳞伤追凶“绝不放弃”;桌子、椅子、辣椒水就地取材“万物皆可用”。面对嚣张的黑恶势力小警察根本没在怕,孙大圣向观众们生动地展现了什么叫“教科书式执法”,片中孙大圣和赵泰的广场决战也被观众评为“国产电影最佳街斗场面”。

微信图片_20190117231314

除了影片中小警察挺身而出的行为让观众大快人心,警局众人的角色设定更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的存在让影片在紧张刺激的节奏中增添了一丝诙谐幽默的元素,让观众解气的同时更感到解压。警局小分队的日常斗嘴、办公室三个老警察脱裤比伤、吴队长渔船追凶险被匕首插屁股,这些“接地气”的情节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笑声不断。

不仅熟悉亲切的老戏骨和角色塑造的突破引发了观众的好评,隐藏在激燃动作场面背后对现实社会话题的呈现更是引起观众热议,称远超心理预期。影片中的小警察面对嚣张黑恶势力毫不畏惧为正义挺身而出的行为,也获得众多观众力挺“这样的坏人就是欠警察收拾,孙大圣干得漂亮!”而老局长一句“我们背后还有国家呢,怕什么”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五百也表示,这次《“大”人物》讲了一个最接地气的中国故事,而且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故事。虽然一开始小警察对上黑恶势力让大家觉得力量悬殊,但是“总有人在挺身而出”的精神,最终会让大家都产生共鸣。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通过网络向人民警察表示感谢:“安享岁月静好,感恩负重前行。”

据悉,电影《“大”人物》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