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盘子女人坊携《白蛇·缘起》布局国漫IP市场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卢扬 穆慕 网编:段跃 2019-01-17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穆慕)盘子女人坊日前宣布已获得正在上映的国漫电影《白蛇·缘起》的官方独家复刻授权,首开与国漫IP合作新模式,这也是国内首次将国漫主题人物IP尝试应用于中国风服装复刻领域。

电影《白蛇·缘起》脱胎于东方经典IP《白蛇传》,除了精彩的故事,影片另一大看点便是呈现了一个唯美又恢弘的东方世界。人物造型上,女主角小白一袭白衣,优雅灵动又英气十足,宝青坊主的小狐妖则一身性感迷人装扮,盘子女人坊原版复刻的同款主题《白蛇·缘起》将动漫迷心中的经典人物进行了1:1高度还原。

随着动漫产业在中国逐渐受到重视,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动漫产业的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达到1518.1亿元,同比增长15.2%,预计2018年中国动漫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市场潜力十足。

近年来,国产原创动漫通过网络传播受到追捧,喜爱动漫“二次元”的人群已近3.5亿,面对如此大的一个蓝海市场,盘子女人坊做产业链的横向拓展具有先天优势。对于此次携手《白蛇·缘起》,盘子女人坊表示,《白蛇·缘起》扎根中国传统文化,充分展现了美妙深奥的东方美学气质,呈现了美轮美奂的中国风画面,这与盘子女人坊弘扬的东方美学理念、传播中国美的使命不谋而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