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获年度家电“好产品”奖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北京泛博瑞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承办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BCD-519WEZ50)凭借在自然养鲜、速冷锁鲜和食材智慧健康存储上的技术创新和突出表现,再次荣膺2018年度家电“好产品”奖,成为中国冰箱行业智慧健康、速冷锁鲜的创新家电产品代表,再次见证TCL冰箱的产品创新魅力。

随着经济基础的大幅提升,全民品质消费时代已经来临。2018年,供给侧改革推动下的家电行业技术升级趋势明显,创新成果频出。在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好产品”的定义已经不再局限于品牌、质量、功能等硬性指标,还要看能否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

“好产品”评选是依据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独有的UET评测体系,从产品表现和用户体验两方面筛选出最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有良好使用体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家电选购指导。本届峰会以“C位好产品·用心好品质”为主题,旨在为消费者持续探索迎合新时代消费需求的高品质家电产品。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理念也在改变,但最本质的需求还是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好产品,TCL冰箱在食材存储上的智慧健康创新科技脱颖而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