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揭秘三星品道私厨冰箱的“保鲜”秘诀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4

   

738662856edd4bc18bc67fe5dbbdb844

    在刚刚结束的CES上,三星发布了众多智能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Family Hub智能冰箱。近年来,三星一直用创新的科技引领冰箱行业的发展,这在目前国内主推的冰箱—三星品道私厨冰箱上就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它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创新性的保鲜科技,赋予了冰箱新的内涵,同时三星冰箱不忘初心,始终把“保鲜”健康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引领行业科技发展,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让家电告别冰冷角色

一提起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给人都是冷冰冰的感觉。近年来,随着家电工业设计以及智能化的发展,家电产品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已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形象,而是被赋予了更多艺术人文的内涵。

“艺术会越来越科技化,科技也越来越艺术化。”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以其浩瀚黑的奢华外观设计、细腻大气的金属拉丝设计对厨房质感进行重新定义。

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三星品道私厨系列冰箱细腻的黑色不锈钢面板,打破以往厨房的单调,让空间变得更加鲜活,在细纹及哑光质感的融合下,也与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嵌入式门把手设计,一体式的设计理念,让冰箱化身优雅而富于艺术感的点缀,变成家庭中的一件优雅高贵的艺术品。

一件电器的优劣主要看其“内核”的好坏。就好比电脑需要看其CPU一样,冰箱也不例外,冰箱的“内核”恐怕就要提到其压缩机了。三星品道私厨冰箱的智能变频压缩机作为冰箱里的“控温大脑”,它拥有多档变频设计,通过强劲动力轻松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并智能适应多种食材的制冷要求。通过智能调节和变频技术,不仅智能提升控温的精准性,还能带来更好的节能效果。有了“控温大脑”,还要拥有“感温器官”才能保证整体的正常稳步运行。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在存储空间内设置了多种智能感应器,这些感应器主要是感知自己所负责空间的温度和湿度变化,并将信息快速传递到“控制大脑”中,以做到自动调节变频压缩机,保持冰箱稳定运行状态。

让冰箱竞争回归初心

国内的冰箱行业在经历了产品普及、以旧换新后,目前已经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重要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冰箱行业的市场集中度逐渐提高,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风冷、变频等各项技术也被迅速普及……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实现品牌差异化突围,如何在洞悉消费者需求上更胜一筹,成为了各大冰箱品牌亟需考虑的关键问题。

储存食物、如何让食物保鲜,这是冰箱的基础需求。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各类保鲜技术来看,大多是从温度和湿度的角度来定义保鲜效果。但对于该如何解决开关冰箱门时温差变化过大,该如何解决食材的大容量保鲜难题,却是行业一个不小的难题。

作为三星“以金属匀冷技术护航食材新鲜”的冰箱力作,三星品道私厨冰箱不仅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金属匀冷技术”,更实现了冰箱内壁和搁板材料全金属材质的全面升级,金属板材强力的导冷属性可持久均衡释放冷力,并通过与冰箱内部搭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无霜保湿三循环设计以及智能保鲜系统高精度传感器相结合,实现了冰箱内部“恒温蓄冷 均衡冷流”的理想保鲜效果,进而为消费者创造出了“新鲜如初”的本真味蕾体验。

此外,瓜果类、粗粮类、以及各种肉蛋类食物放在一起冷藏,经常会串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除了拥有适宜的制冷系统,还搭载与之匹配的专业循环系统,持久保持冰箱内的温度和湿度,独立循环,减少串味,各有新鲜。

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对自身健康的追求,“是否搭载更优越的保鲜技术”成为了人们选购冰箱的重要决策之一。而三星“不忘初心”对保鲜功能的精益求精,也让其在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用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CES已成为科技趋势引领的代名词,如何赢得全球消费市场,服务不同区域市场的用户生活,这是三星等电子巨头一直思考的方向。

伴随国内消费升级日益明显,推动现代家居场景朝着品质化、艺术化、高端化迈进,是现今家电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使命。相比过去,如今的年轻人愈发信赖科技,追崇艺术,追求健康自在的生活。在今年的CES展上可以看到,如今的白电产品,不仅要解决吃饭、穿衣这些基本生活问题,更呈现出健康化、智能化的特点,甚至家居一体化。因此,家电产品不再只是满足用户基础功能需求,而是必须与用户多场景使用需求、情感护理体验需求、以及健康需求保持一致。

在三星品道私厨冰箱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一趋势的演变。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在解决消费者保鲜痛点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为高品质的场景化消费体验。它不仅让新锐的艺术观感与冰箱保鲜技术交融汇聚,从而形成一股齐聚的、活跃的家居艺术力量,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轻奢家居之美,而且通过时尚与科技相结合,将用户本质需求与行业前沿技术相融合,通过品牌影响力,输出全民生活态度,诠释品质生活理念。

产业观察家洪仕斌表示,在当前的智能化时代,企业要做的不仅仅是产品形态或技术的智能升级,更需从企业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实现整个逻辑的颠覆性变革。作为全球科技巨头,三星的品质始终走在前列,一方面是出于对用户保鲜需求的敏锐察觉,另一方面也是其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通过前沿的用户需求洞察市场方向,三星用技术和产品说话,成为引领行业发展和消费潮流的风向标。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