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Galaxy A9s获评2018创新手机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金朝力 网编:王巍 2019-01-14

北京商报(记者 金朝力)近日,由北京商报《家电数码周刊》和业内测评机构一直评共同推出的“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大调查”结果发布。其中三星Galaxy A9s获选“2018年度创新手机”。

2018年,国内手机市场开始向创新与差异化价值进发,整个手机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机型选择。尤其是在手机摄像头创新方面,各种新方案层出不穷。其中,三星Galaxy A9s凭借首款后置四摄和良好的口碑成为2018年度中端拍照手机中最大的黑马。

Galaxy A9s配备的四颗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虚化摄像头,这四颗镜头竖排放置,通过四个摄像头的组合搭配,可实现光学变焦、超级广角、自动暗光拍摄及实时对焦功能。此外,Galaxy A9s运用AI技术进一步提升拍摄效果,其智能场景识别功能以及瑕疵侦测功能让用户获得完美拍照体验。

除了后置四摄亮点,三星Galaxy A9s还配备了6.3英寸FHD+屏幕、八核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128GB内存组合、3800毫安时大电池等高端配置,而在价格上却定位中端。可以说,作为一款符合年轻人潮流审美的时尚新机,三星Galaxy A9s让年轻人享受到了越级的科技体验。

有关专家表示,从根本上来说,Galaxy A9s的成功源自于三星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行有意义的创新。所谓有意义的创新,应该要有突破科技边界的冲击力,同时要渗透出消费者的需求,长远来看能够广泛影响人类生活方式,能够在行业引发追随效应,最终推动市场发展潮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