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加码文艺性 朝阳大悦城引入明星书店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段跃 2019-0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购物中心正借助明星效应吸引更多的消费者。1月9日,作家高晓松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的“晓岛”在朝阳大悦城正式对外开放。“晓岛”主要以高晓松私人收藏和推荐的书籍、音乐、影像作品为独家日常陈设,并将开展各种人文、艺术、学术分享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晓岛”总共分为图书区、唱片陈列区、电影海报、分享区等,消费者通过“晓岛”官网、“晓岛”微信公众号或朝阳大悦城App 提前预约,便可以免费阅读、欣赏场馆内的图书、唱片等内容。据悉,“晓岛”350平方米的区域陈列了高晓松精选推荐的1.4万多本图书、100多张经典黑胶唱片和20部电影海报。在“晓岛”二层的视听室里,还可以欣赏到高晓松个人的音乐作品和线上脱口秀节目 《晓说》、《矮大紧指北》、《晓年鉴》,以及他所推荐的经典唱片。高晓松在现场表示,“晓岛”最大的商业价值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社交场所,让人们愿意到这里来体验、交流。

“晓岛”设立于朝阳大悦城九层主题空间“度刻”内,它是由原自助餐厅金钱豹改造而成。朝阳大悦城总经理李瑞表示,购物中心一切内容的组合、平台的搭建,都要回到对消费者的消费行为需求分析上来。“度刻”空间的打造是为了满足朝阳大悦城核心客群的精神需求。同样,“度刻”也承载着商业体作为公共空间的责任,购物中心应当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生活提案者和幸福感制造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