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6位艺术家联展共绘“喜春”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1-10

1月12日-13日,由6位艺术家魏宗生、吴刚、李俊昭、于越、宋少英、许默的国画作品联名展呈,由策展人曾洋策划并主持的Spring新年暖场国画展暨潮流艺术展即将在北京百子湾31House Kol会馆展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格局独特、亮点繁多。

本次展览共分两大部分:一、水墨群英;二、潮流艺术。之所以大胆地将传统文化与潮流艺术相结合,旨在引导更多的时尚年轻人了解并热爱内涵深远的国画艺术,也让局限于传统的中年及以上人群碰触并接受潮流艺术。本次展览展出6位艺术家的作品,分别是国家一级美术师魏宗生的仙人画及泼彩写意花鸟、中书协会员李俊昭及徒弟于越联合创作的精工荷花图、中书协会员吴刚的禅意画、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宋少英的兰竹图以及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许默的花鸟等。展览作品体裁丰富、内容多样,但都围绕着一个主题:喜春。这里描绘着艺术家们对生活对艺术的感悟,也表达了曾洋对策展事业播种希望的热忱和积极向上的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