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基金

富国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正式发行

出处:基金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王巍 2019-01-09

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日前正式落地,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多项目支出正式纳入专项附加扣除范围,个税改革进一步释放出惠民利好。业内人士指出,个税改革有望带来社会消费的回暖,从抵扣项目来看,在养老、教育等方面负担较重的中产阶级最为受益,这类群体也是较具有消费能力和意愿,相关领域蕴藏巨大投资机会。在此背景下,富国消费升级混合型基金顺势发行。

事实上,相关标的也表现出了较为突出的长期回报水平。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6日,中证消费指数最近十年涨跌幅为210%,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60%的涨幅。银河证券指出,中长期看,消费升级源于政策利好、需求企稳、产业升级加和效应,伴随经济增长结构优化,人民收入和消费水平稳步提升,城乡差距受政策引导有减缓趋势等利好,消费增长具备良好基础。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富国消费升级混合不仅是便捷把握主题行情长期机遇的有力工具,也是紧跟经济发展大趋势的顺风车。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