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原则》登顶2018亚马逊中国年度纸质书畅销榜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9-0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日前,亚马逊中国发布基于亚马逊阅读数据产生的2018年度阅读榜单,并联合新华网及众多国内知名出版机构发起并揭晓“40年·25部影响力外译作品”书单。销售数据显示,《原则》获2018亚马逊中国年度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月亮与六便士》夺得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及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年度借阅书榜的榜首;《毅力:如何培养自律的习惯(漫画版)》是2018年度阅读完成率最高的Kindle电子书;而在作家榜中,东野圭吾继续蝉联年度纸质图书和Kindle付费电子书两个作家榜的榜首。

在2018年的新书榜中,经管类新书的表现尤为抢眼。其中,纸质新书榜前十中就包括四本经管类书籍《原则》、《高难度沟通: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见识》、《看人的艺术:11种以物识人术,看人看到骨子里》。

此外,漫画类作品也成2018年新书榜的一大亮点。在亚马逊中国纸质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新书榜前十中,漫画类书籍均占据了三席,包括同时冲入两个榜单前十的《半小时漫画中国史2》和《半小时漫画世界史》,以及纸书新书榜的《半小时漫画中国史3》和Kindle付费电子新书榜的《镖人》。在Kindle付费电子书完成率榜前十中,漫画类作品也多达四部,包括《毅力:如何培养自律的习惯(漫画版)》、《镖人》、《新版爆笑校园》和《父与子全集》。在当下碎片化时代,具有幽默、简单易读等特点的漫画类书籍或正成为读者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的重要组成内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