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酒业一体化经营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刘一博 许伟 网编:王巍 2019-0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2018年12月26日,在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食品报、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等承办的首届石家庄国际糖酒会将于2019年5月24日-26日举行,且自2019年起,每年将举行春、秋两届。据了解,2019年的论坛着重将围绕中国白酒行业未来趋势、京津冀酒业市场趋势与破局、新消费环境下酒商如何破局等几大问题进行探讨。

会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石家庄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刘员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发展战略的实施落地,其中,河北省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兼具白酒、葡萄酒等多酒种产区的省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化,在城乡双向食品商贸流通的环境下,京津冀地区及其辐射的周边市场有着不小的潜力和商机。而在网络技术、大数据快速发展的今天,展览会仍然是最经济、最直接,同时也是体验感最明显的产品品牌宣传和线下交易平台。

对此,衡水老白干酒业销售公司副总张毅超表示,伴随着消费需求升级,企业需要围绕市场需求进行调整产品结构,也需要从销售走向营销,使销售营销活动适应市场、引导市场。而在产品的不断细化升级过程中,每个企业都需要找到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