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漂洋过海的那抹葡萄酒香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9-01-01

思令酒庄纳帕谷系列长相思2016

品酒笔记:思令酒庄纳帕谷长相思在酒杯中呈现出明亮的淡金色,散发出核果、梨、新鲜葡萄柚和柠檬柑橘的明快香气。诱人的香气让你的味蕾难以抗拒,蕴含着柑橘和白桃的风味。在酸度和奶油般圆润的口感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回味持久而可口。这是纳帕谷长相思的经典风味。

璞立酒庄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

品酒笔记:这款赤霞珠以其饱满的色泽、香味和口味,真正地凸显罗斯福产区的优势所在。新鲜的黑莓、黑樱桃、黑醋栗的香气,加之紫罗兰和甜橡木的微妙气味,恰到好处。在口感上,浓郁的果香,并伴有黑巧克力和茴香子的味道。“罗斯福尘埃”结构的单宁赋予这款葡萄酒细腻的纹理与质朴的风格。

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2014

品酒笔记: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首个年份酒有着深沉的石榴红色泽,带有靛蓝色调。倒 入杯中,立即散发出深色黑莓果实、荆棘和融化巧克力的浓郁香气。随后,是铅笔芯、 石墨和辛辣橡木的气息。富有野生浆果、黑醋栗、摩卡和香料的层次感。丰富、无缝的口感质地,充满力量、深度和强度的口感。

璞立酒庄加州系列霞多丽2016

品酒笔记:兼具优雅的加州风格和经典的葡萄品种魅力。新鲜的梨子、红苹果和淡淡的菠萝味被烤橡木香料层层凝聚在一起。口感柔顺圆润,富含部分苹果酸乳酸发酵和桶内陈酿所产生的十足黏度。清新,成熟的柑橘口味,令回味更加持久。栏目主持:薛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