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创新驱动产品升级 君康人寿坚持“回归保障”本源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2-28

中保协近期发布的《寿险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报告显示,寿险的保障性体现在保障人民美好生活,抵御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不同风险。一直以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积极响应“保险姓保”的号召,积极推出多款保障型产品,回归保障本源。

作为专业寿险公司,君康人寿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产品开发设计行为,并优化升级多款保障型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例如“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病种延伸至50种;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则是在原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基础上新增了全残保险金和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两项保险责任,更大程度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同时,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的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责任涵盖轻症、中症、重大疾病、疾病终末期、身故和全残保障,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满足一定条件可以豁免保险费,实现终身保障。该产品计划是当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重疾险产品之一,深受市场认可。

此外,君康人寿逐步推进价值业务,逐步加大业务结构转型。数据显示,君康人寿中短存续期产品占比逐年下降,中短存续期保费占比从2016年99.9%降至2017年的34%,2018年君康人寿在售产品预期存续期均在5年或以上,无中短存续期新业务。这充分体现了君康人寿回归保障,注重长期化经营,力求为客户提供长期性保障的决心。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回归寿险本源,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多元化的保障型保险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