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潘家园

15家店铺获“潘家园优质商户”

出处:潘家园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12-27

未标题-3 拷贝

在潘家园的发展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户也成为支撑起整个市场的核心力量,这些商户中的不少人都在潘家园有着长达十年以上的经营时间,他们与潘家园共同经历了古玩业的高潮与低谷。在此次优质商户评选活动中,由潘家园市场组成的评选小组从经营年限、商品品质、商品特色、相关资质等角度评选出潘家园的优质商户,在鼓励商户继续良好经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提供参考。

店铺名称:吉祥福玉

简介:我是赵菊强,我是吉祥福玉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6年,我的店铺位置在潘家园旧货市场甲排1号。店铺经营高、中、低档翡翠,采取工厂价直销的模式,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严格监督每一个生产环节,对于不合格的产品零容忍,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率先在潘家园市场提出“诚信经营”的理念,提出“假一赔十”的口号,树立起第一款诚信牌。店铺多年被评为文明商户、诚信商户。

店铺名称:七宝珊瑚

简介:我是熊雪云,我是七宝珊瑚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6年,我的店铺位置在甲排2号。店铺经营项目为专营天然红珊瑚,在东方佛典中被列入七宝之一,具有特色和收藏价值。多年来本店坚持诚信经营、货品保真的理念,赢得了顾客朋友们的信赖和支持。并多次被北京市工商局商品管理分局和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古玩业分会评为“文明守信商户”。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美石家

简介:我是李云鹏,我是美石家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6年,我的店铺位置在甲排5号。店铺经营项目为翡翠、白玉、玛瑙、宝石、字画等,以巧雕为主,具有特色。曾在2005-2006年度荣获北京市先进个体商户,被评为古玩业分会副会长,多次被评为诚实守信商户和优秀党员,积极参加市场组织的多项活动,遵纪守法。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利华水晶宫

简介:我是翁利华,我是利华水晶宫店铺负责人,我店入驻潘家园旧货市场16年,我的店铺位置在甲排19号。我店主要经营天然水晶制品及各种高档水晶精品及艺术品,我们对品质追求是多年来不变的目标,并向前来购物的顾客郑重承诺“假一赔百”,我店产品曾获2007年首届中国天然水晶工艺品百花奖金、银、铜奖。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九德阗玉

简介:我是贺海丽,我是九德阗玉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15年,我的店铺位置在甲排21号。店铺主要经营和田玉,从选料设计、生产到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玉器企业。本店遵循“做生意先做人”的诚信原则,把信誉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点,连续多年被市场以及相关部门评为“诚信文明商户”光荣称号。今后,公司会促进和田玉产业化的品牌建设,让公司成为潘家园旧货市场的另一张文化名片。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贰仙居

简介:我是果福君,我是潘家园贰仙居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6年,我的店铺位置在丙区15号,店铺经营项目为古玩杂项,主要是老瓷器,一直获文明商户荣誉并且获得过参赛奖。我在潘家园市场经营26年无一次纠纷,把我的青春全部贡献给了潘家园,这就是我为潘家园所做的一点微薄力量,也感到非常自豪。

店铺名称:果妙香堂

简介:我是侯智明,我是果妙香堂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0年,我的店铺位置在丙排25号。店铺经营项目为沉香、檀香及相关周边产品,特色是有工厂加工制作的香品,一手国内外沉香檀香资源,在行业内都有极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诚宝斋

简介:我是胡海峰,是诚宝斋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26年,店铺在市场丙排35号,店铺经营的项目是中国传统工艺品景泰蓝。潘家园市场是中国北京市著名市场,在市场经营26年,见证了市场的发展和壮大。遵循市场要求“经营讲诚信,商品讲品质”,使得店铺的经营得到发展和提高。我们店铺多年以“不卖假货,实事求是”为经营理念,得到许多顾客的认可。今后我店铺按市场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店铺名称:会友铜艺

简介:我是王会友,我是会友铜艺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1年,我的店铺位置在丙排一层37号,店铺经营项目为台湾工艺、精品铜器,极具特色。店铺曾获得文明商户的称号。

店铺名称:书画家艺廊

简介:我是吴秀香,我是书画家艺廊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19年,我的店铺位置在丙排二层74号,本画廊经营优质作品,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奖项作品、中国书法家协会奖项作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作品、荣宝斋画院画家作品,本画廊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文明守信商户。本画廊做到商品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经营,受到市场领导的高度好评。本画廊在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范宝堂

简介:我是邓桂芬,我是范宝堂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1年,主要经营民间旧货和明清瓷器、老绣花、木器。在潘家园市场经营这么多年从不卖假货,新货和老货都区别分开,还在2014年度被评为文明守信商户,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天下第一掸

简介:我是王毅达,我是天下第一掸店铺负责人,本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21年,我的店铺位置在丁排85号,本店主要经营项目为羽毛类产品,具有特色,是中华雄鸡的羽毛掸子,做工细腻,在掸子行业里算是顶级的。本店曾荣获文明守信商户奖,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精诚治印

简介:我是沈精诚,是精诚治印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18年,我的店铺位置在南排1号。店铺经营四大名石,另外加以治印,具有特色。店铺获得市场颁发的“文明守信商户”称号,2008年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颁发的“先进个人”奖。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集雅轩

简介:我是林国强,是集雅轩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市场已有15年,我的店铺位置在家具大厅1023号,经营海南黄花梨、越南黄花梨。因传承和创作方面成绩显著,2004年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评为“德艺双馨”一级民间雕刻艺术家。2004年中国民间雕刻、陶瓷、剪纸艺术大师精品赛中,被评为黄花梨“罗汉床”金奖。2004年被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评为第五届中国民间工艺奖。在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店铺名称:兆勇水晶

简介:我是霍学凤,我是兆勇水晶店铺负责人,入驻潘家园已有15年,我的店铺位置在北商房4号。店铺经营水晶、原矿、宝石,还可以按照客人需求进行个性化珠宝设计及私人订制服务。店铺多次在BTV财经频道、BTV生活频道、北京卫视、CCTV-2等节目播出。店铺以“诚信经营,交友天下”为口号,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本次潘家园市场潘淘荟·潘家园26周年庆典中,被评为“潘家园优质商户”之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