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携《蜘蛛侠:平行宇宙》亮相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8-1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于12月21日正式在国内上映。而在影片上映前,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举办了影片点映活动,并在观影结束后引发影迷的讨论。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迈尔斯·莫拉莱斯和从其他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暗影蜘蛛侠、萝莉蜘蛛侠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这次角色众多,但影片主线仍是围绕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成长及蜘蛛侠的传承展开的,对超级英雄本身的困局和危机也有涉及。6个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性格各具特色,且画风各不相同。

公开资料显示,该影片采用了CGI技术配合漫画元素,同时配合IMAX 3D,观感体验得以进一步提升。多彩炫目的霓虹灯光、车水马龙的街头、高楼林立组成的天际线……利用电脑3D技术构建了一座颇具未来感的都市。截至目前,《蜘蛛侠:平行宇宙》已陆续被芝加哥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纽约影评人协会、旧金山影评人协会评选为2018年最佳动画长片。

据悉,百日观影节是万达电影连续四年打造的品牌IP活动,在呈现热映作品的同时,也为影迷带来多重福利回馈。在活动现场,参加超前点映场的影迷们表示,“电影里呈现的蜘蛛侠甩着蛛丝来回穿梭的场景,以及时不时出现的漫画处理拟声词,都让画面效果十分充盈丰富,代入感十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