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潘家园

潘家园26周年庆典将发布“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

出处: 作者:马嘉会、宗泳杉 网编: 2018-12-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嘉会 宗泳杉)12月22日-31日,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将举办为期10天的“潘淘荟——潘家园二十六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中,将发布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介绍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的应用场景和发展方向。此外还将公布“潘宝贝”和“优质商户”两大评选活动的结果以及多个促销活动。

潘家园旧货市场在长达20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吸引了无数游客到此寻找自己的心爱之物。无论是小说中的“王胖子古玩店”还是影视作品中神秘的奇珍异宝,似乎都让怀旧、淘宝、猎奇成为了潘家园的关键词。而不断续写潘家园传奇故事的,正是潘家园内那些各式各样、颇具特色的古玩和文玩。

在“潘淘荟——潘家园二十六周年庆典”活动的首日,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发布会将在潘家园旧货市场举行。发布会将介绍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的应用场景和发展方向,并公布2018年1-11月潘家园繁荣指数、交易指数测算结果。潘家园发布潘家园文化艺术品指数,旨在通过指数可视化呈现行业大数据,把脉文化艺术品行业发展走向,以大数据精准服务投资者、消费者,引领全国古玩、文化艺术品市场品质化发展。

同时,在潘家园的发展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户也成为支撑起整个市场的核心力量,这些商户中的不少人都在潘家园有着长达十年以上的经营时间,他们与潘家园共同经历了古玩业的高潮与低谷。

此次潘家园26周年庆典特别推出了“潘宝贝”评选和“优质商户”评选两大活动,并在潘淘荟期间将评选出的“宝贝”进行展示。让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能够一览潘家园宝贝的风采。在优质商户评选活动中,由潘家园市场组成的评选小组将从经营年限、商品品质、商品特色、相关资质等角度评选出潘家园里的优质商户,在鼓励商户继续良好经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提供参考。

周年庆期间,各类精彩的活动也将同步进行,潘家园市场推出潘家园首届精典藏品拍卖会、特色促销、鉴宝讲座等活动,限时抢购低至9.9元、还有限时满减、POS机大抽奖……优惠力度史无前例。除了线下的各类活动,此次潘家园官方淘宝店、潘家园京东旗舰店也同步开启促销活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周年庆优惠。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之下,潘家园还推出了“潘淘荟”服务号,届时到潘家园购物的藏家只要关注服务号即可享受WiFi及免费停车等服务,希望借此打造服务更为周到和便利的文玩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