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杜梦堂呈现林国成“禅的花园”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12-13

近日,林国成个展“禅的花园”亮相纽约杜梦堂。此次展览是艺术家与杜梦堂的首次合作,也是其在北美地区的首次个展,将通过“自然”以及“自然与城市空间”这两个核心主题集中呈现艺术家近年的艺术实践,共展出23件作品。

本次展览力求在林国成的钢笔水墨世界中用线条与空间、形态与意象描绘出神秘莫测的万物本源,关于当下不确定世界秩序的感受。

林国成独特的绘画语言对东西方艺术传统包容并蓄,同时也挑战着两种体系的交融与碰撞。此次展览精选了《形与流》系列、《繁花》以及多件以“树”为题材的作品,展现追寻生命多变的表现形式。《方块与自然》系列、《无法容纳的风景》系列和《白驹过隙》等作品都是艺术家以“自然与城市空间”关系为出发点的创作实践,体现了当代文人的哲思与情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