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全民K歌欲线上线下布局娱乐场景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穆慕 网编:段跃 2018-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穆慕)12月5日,全民K歌以“跨乐营销,唱想未来”为主题举办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全民K歌总经理计鸣钟在大会上表示,全民K歌以“年轻、娱乐社交、包容、声态”等产品特点,根据平台的能力、资源和理念,打造并开放了“优势资源”、“赛事项目”、“综艺联动”、“垂直延伸”四大声态营销合作模式,助力自身及品牌合作伙伴的营销升级。

其中,“优势资源”包括全民K歌展示的闪屏、feed资源位曝光,K歌全国赛+区域赛的多元化优势资源组合,以及短视频活动、定制歌房、定制歌单等特色玩法;“赛事项目”是指全民K歌将开放独家打造的“全民K歌年度盛典”和长线赛事“星歌声”系列;同时在“综艺联动”方面,全民K歌每年都会与台网的大热综艺节目、明星大咖等极具话题性与影响力的IP进行深度合作;此外关于“垂直延伸”,不仅内容玩法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多场景、高音效的K歌体验,并打造了二次元、朗诵等垂直类的个性化内容,在与用户互动接触的场景上也布局了K米合作、商场K歌自助店等,全方位渗透用户线下娱乐场景。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K歌类App用户规模对比中,全民K歌排名第一。随着全民K歌以“唱歌”为核心的音乐娱乐社交全场景体验的普及,更多的年轻人开始尝试这种新的音乐娱乐生活方式。全民K歌用户中的活跃群体也趋年轻化,平均年龄为23.8岁,以“90后”用户居多,且43%的用户集中于一二线城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