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君康人寿荣获“2018年度保险扶贫先锋”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2-05

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在本次以“聚焦实体 服务民生”为主题的评选活动中,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凭借在教育扶贫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年度保险扶贫先锋”奖。

2

近年来,君康人寿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多次支持教育扶贫活动,赞助体育文化活动,为贫困儿童、敬老院提供义务服务及捐献物资等,并组织员工志愿者队伍,鼓励员工为君康人寿公益事业传递爱心。

今年以来,君康人寿不断丰富和拓展扶贫内容。今年1月份,君康人寿为黑龙江省内的1000名贫困女童捐赠毛衣等新年礼物,树立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同时,君康人寿还加大了公益投入和扶贫力度,积极探索精准教育扶贫。今年5月份,君康人寿捐资5000万元助力凉山州“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帮助大凉山学前儿童教育脱贫。目前,“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启动以来,已覆盖凉山州的11个深度贫困县和安宁河谷6个县市民族乡镇共2540个村的2724个幼教点,已培训辅导员6496名,将帮助11万余名幼教点在读儿童学习普通话。

今年7月份,君康人寿对镇江市荣炳乡的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心捐助;10月份,君康人寿又对徐州市贾汪区耿集乡瓦房村小学进行图书捐赠,同时继续对该校多名贫困学生进行助学捐助。据了解,自2017年起,君康人寿就与徐州市贾汪区瓦房村小学建立了扶贫助学关系,向瓦房村小学捐赠各类书籍以及阅读桌椅等,同时设立了“君康图书馆”,并对学校品学兼优的多名贫困学生进行资金捐助。

君康人寿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君康人寿相继荣获“2018年度扶贫新锐机构”、“扶贫组织动员奖”、“值得信赖保险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保险公司”、“中国保险业7·8公益扶贫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寿险公司,未来君康人寿还将继续在公益道路上积极作为,助推扶贫攻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